EN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2020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专升本公告(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人次:6287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7月28日我校专升本考试的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监测,如实填写《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所有考生在考试前14天实名认领“湖北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

    考生来校途中应加强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卫生。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校门口聚集。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进入学校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学校将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所有入场考生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并出示本人的“湖北健康码”(需为绿色)方可进入考点。同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

    点击下载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