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应征入伍新生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人次:5662

2020级新生:

    因国防建设需要,被我校录取的2020级部分新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为解决应征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保证退役之后能够继续来校深造,根据《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应征入伍学生管理办法(试行)》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修订)》规定,我校特为2020级应征入伍新生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开辟绿色通道。

 

    应征入伍学生可在2020年9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工作日内,持以下材料来校办理手续:

    1.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2.高中阶段教育毕业证;

    3.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

    4.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因故不能本人来校而委托他人代办手续的还需提供委托代办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咨询热线:027-81731888、81731657。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