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场上见英雄——我校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人次:8958

    本网讯(记者 熊旸)春风送暖,阳光明媚,正值一年中强健体魄的好时机。记者从校团委获悉,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型课外体育活动的号召,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由我校团委、公共基础课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校团委供图)

    据了解,本届体育嘉年华将从4月10日开始启动,活动设置了障碍跑、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等6项体育赛事,各学院学生均可以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参赛,全部赛事将持续至5月中旬。
    其中,作为本届体育嘉年华开幕式上的重头戏,障碍跑项目将上演师生同场竞技,不仅各学院学生可报名参加,全体教职工亦可参赛。届时,参赛者将按照预先设计的路线,进行校内环跑,并需在得一堂、足球场、图书馆、水泥篮球场等地点完成相应的体育活动,展开一场耐力与速度的比拼。
    据悉,本届体育嘉年华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积分,依据各项赛事总积分评出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奖杯及奖品。在各项赛事中获得名次的学生,还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定课外学分及综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