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图书馆举行“你选书,我买单”图书展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人次:6746

    本网讯(记者 吴莹 黄国威 高可 王巧茹)《红城堡》《公共关系》《责任动力学》《明朝那些事儿》《荆棘鸟》……4月18日,我校图书馆举办的“你选书,我买单”校园图书展活动在图书馆广场如期举行,三千余种图书亮相书展,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阅读选购。

书展活动现场。孙成玥 摄

    据了解,“你选书,我买单”校园书展活动是我校第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我校图书馆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仁教图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中,师生们可以在展出的图书中进行选书、登记,也可以荐购其他感兴趣的书名和出版社,图书馆将对大家选出的书籍进行统一购买。

 同学们们正在认真选书。王瑞琪 摄

    中午11点40分,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不少同学已经陆续来到图书馆广场,在琳琅满目的书籍中埋头寻书。“这次活动不仅帮助我找到了想看的书,也让我发现了许多其他对自己有用的书。”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16级学生潘敏兴奋地表示,希望图书馆年年都可以举办这样的活动。
    “师生今天选书,最快明天就可以在图书馆里借到自己喜欢的书了。” 图书馆许婷老师表示,本次书展可以让全校师生参与到图书馆的购书过程,对于丰富图书馆的书籍种类很有帮助。她谈到,此次活动的初衷,除了希望了解师生们的阅读需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也是为了激发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