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人次:7136

    本网讯(记者 江淼)12月9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刘恒 摄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职责、工作具体事例,对准五个方面问题,系统梳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冉春桃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洪波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校领导班子学习理论深刻全面,意见征求广泛,交心谈心坦诚相待,剖析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有“辣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校领导班子必须要一以贯之的深化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校治理效力,持之以恒的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要重点把握加强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管理,落实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要充分发挥校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思考建设一流大学等问题。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洪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刘恒 摄

    冉春桃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严格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做到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从严从实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