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德国拜仁州克林贝格市市长一行来校访问考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人次:5312

  本网讯(记者 陈洁)12月31日下午,德国拜仁州克林贝格市市长Ralf Reichwein(拉尔夫·莱西维恩)一行来我校访问考察。我校董事魏彬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得一堂三楼进行座谈交流。

德国拜仁州克林贝格市市长Ralf Reichwein一行来校访问考察。刘恒 摄

  会上,魏彬对Ralf Reichwein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视频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办学成果。Ralf Reichwein市长表示我校教学观念设计实用,理论与实践结合良好,学生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能以此为出发点,在德国帮助我校项目的建立并扩大。

我校代表与来宾在得一堂三楼座谈交流。刘恒 摄

  交流会上,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最新教学成果和国际合作交流的成功案例,商学院院长严立冬、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况敏则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和实践育人经验。魏彬表示希望借此次来访,能有机会让我校的学生参与到克林贝格市的文化创作,同时欢迎克林贝格市的学生能来校交流学习。Ralf Reichwein市长欢迎我校学生能有机会到克林贝格市回访,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在未来展开良好的合作前景。

魏彬与Ralf Reichwein市长在交流会上互赠纪念品。刘恒 摄

  会前,来宾在我校代表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亚心护理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围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来宾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刘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