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歌盛世 欢声笑语庆华年——我校举行2020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人次:5931

    本网讯(记者 张维君 徐月华 崔竞予)风雨兼程齐奋进,武设蓝图无限好。12月31日中午1点半,我校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同迎新年。

教职工元旦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余厚达 摄

    联欢会在激动人心的现金红包抽奖中拉开帷幕。今年的抽奖方式改为电子抽奖,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教职工们现场抽取60余份现金红包。作为教职工联欢会的特色项目,现金红包抽奖每年都备受期待,台下的教职工们群情激昂,既紧张又兴奋,中奖的欢呼声不时从人群中传来。

董事长程凡为中奖教师送上现金红包。廖璇 摄

    抽奖结束后,教职工便参与到今年联欢会的游戏环节。据悉,今年的联欢会以运动类和智力类游戏为主,设置了包括扔飞镖、投篮、抖球、盲人击鼓、帽子吃饼干在内的多个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热情,大家一边徜徉在迎接新年的喜悦之中,一边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

    在投篮项目的活动地点,老师们早早地就排起了一条长队,队伍两边更是聚集了不少驻足观看的观众。比起投篮的选手,观众似乎更加紧张,情绪激动,纷纷提供“战术”指导。当激动的投球时刻来临,大家更是屏息以待,进球时阵阵欢呼,未进时叹息不已,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投篮游戏十分火爆,不少教职工驻足围观。余厚达 摄

    今年的新增智力游戏“你是什么垃圾”让人眼前一亮,参加者随机抽取若干写有垃圾名称的卡片,并投放置对应类型的垃圾箱,投对即可得到相应积分,全部答对还有翻倍积分奖励。参与游戏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个游戏不仅有趣,而且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在玩的同时又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为垃圾分类做了很好的宣传。

教职工们兴致盎然的参与到“垃圾分类”游戏中。廖璇 摄

互相协作的“脸吃饼干”游戏。林欢 摄

投包入圈游戏。林欢 摄

呼啦圈游戏。林欢 摄

吹气球游戏。廖璇 摄

    同时,联欢会还为教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大家只要通过玩游戏获得的积分就可以去兑换奖品。从蓝牙音箱、充电鼠标、颈部按摩器,到冰杯、新年福袋、卫生纸、洗衣液,可谓应有尽有。教职工们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势要抱得大奖归。

    参加游戏的老师们表示:“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将平日里忙于工作的同事们齐聚一堂,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卸掉压力,在游戏中尽展青春活力,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友谊,为日后的工作积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