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为殷梅国际舞蹈大师班(师资班)首期优秀学员颁发新年奖励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人次:5852

    本网讯(记者 熊旸)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10日上午,我校董事魏彬为殷梅国际舞蹈大师班(师资班)首期优秀学员颁发新年奖励。

我校董事魏彬为殷梅国际舞蹈大师班(师资班)首期优秀学员颁发新年奖励。刘恒 摄

    据了解,殷梅国际舞蹈大师班(师资班)于2019年7月在我校首次开班, 首邀在国际和国内深具影响力的舞蹈艺术家殷梅教授进行授课,教授技术领先、体系完整的现代舞教学课程体系及教学方法。该项目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改革试点项目,是围绕“艺术赋能武汉城市更新”和“引进国际化智库促进武汉高质量发展”两项命题,在影视、设计和文化交流领域展开的多层次、多角度的教育实践和教育创新。
    “去年7月,殷梅国际舞蹈大师班(师资班)共招收8名学员,其中有5名学员为我校老师。”我校产学研中心副主任谢曦临表示,首期师资班学员通过20学时的学习,对国际当代舞蹈关于身体科学的两大基础,以及戏剧构作的创作过程和方法都有了深入了解。所有学员还有机会被优先选拔进入位于我校的殷梅大师班教研组、舞团和位于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的殷梅工作室及殷梅舞蹈剧场从事学习、教学、创作等相关工作,更有机会与我校殷梅工作室邀请的国际大师团队学习、合作。

 

殷梅国际舞蹈大师班(师资班)教学现场。

    “经过去年大家的共同努力,首期师资班取得圆满成功。”魏彬对首期师资班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