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三件教师陶艺作品获湖北省现代陶艺展优秀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人次:6102

    本网讯(通讯员 崔璐)1月9日上午,“第六届湖北现代陶艺展”在汤湖美术馆开幕,我校藏龙陶艺馆选送三件作品参展,并全部获得优秀作品奖。

我校藏龙陶艺馆谢跃(二排左三)、向瑾(一排右二)、徐娟(一排左二)3位教师作品均获展览优秀作品奖。

    据悉,湖北现代陶艺展由湖北省文联和湖北美术家协会主办,是湖北规模最大的官方艺术展览之一,此次展览汇聚了来自全国11个省市区的130名陶艺家的陶艺作品,最终评选出20项优秀奖。

    我校藏龙陶艺馆选送了馆长谢跃的《新神龛》,向瑾老师的《鲲Ⅰ》,徐娟老师的《颙望》三件陶艺作品参加展览,并全部获得优秀奖,占得20项优秀奖的三席。

谢跃(左)与获奖作品《新神龛》。

向瑾获奖作品《鲲Ⅰ》。

徐娟(右)获奖作品《颙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