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湖北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人次:11242

    本网讯(记者 江淼)1月28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检查组,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缪胜杰同志和魏刚同志来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尹保松等陪同检查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缪胜杰一行先后到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食堂、留校教职工宿舍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学校本次疫情应急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尹保松介绍到,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即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院长和负责学校后勤、学生工作的副院长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为成员单位,统筹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目前,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中央、湖北省及教育厅相关防疫精神,第一时间对校园进行封闭管理,加强对假期值班人员和校园留守教职工进出校园的管控;每天安排对学校值班室、食堂、宿舍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防控。通过网络向全校师生传达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领导的指示精神,给每一位学生家长写了一封信,向学生发送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手册。发布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并提醒广大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每天通过各种通讯手段坚持联系学生、教职工,目前,全校9000余名师生中没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

校园值班人员每天测量体温。 

每天对校园内重要场所进行消毒防控。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的很到位、很及时。”要求学校要继续毫不松懈的按照国家、湖北省及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宣传教育及学生返校后的应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