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 部署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人次:5788

    本网讯(记者 熊旸)7月29日上午,我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副院长蔡光照等校领导和校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龚少平主持。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

    会上,龚少平对全体师生克服疫情影响完成本学期内所有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各单位暑期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暑期期间各部门各学院不能放松,应全力做好本专科生招生、毕业生就业、教学科研、教学条件改造、制度汇编、人口普查等各方面的工作,为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足准备。

    冉春桃对本学期内全体师生顺利完成线上线下办公、线上教学、线上指导等工作予以肯定,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她强调,暑期内,各学院各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防汛救灾工作,齐抓共管、严抓严管,密切关心师生,防控防汛不放松;继续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对口扶贫等专项工作;落实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工作,扎实开展下学期各项工作谋划;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