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庆国庆•中秋•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人次:7303

    本网讯(记者 林还 骆金凤)10月1日晚,学校运动场劲歌热舞、沸反盈天,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有你 后浪来袭”庆国庆•中秋•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与现场2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中国”节,晚会通过学校微博进行了现场直播。
    “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有结局,但是每一次的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晚会预热片《武设姑娘》,用唯美的镜头将“最美武设”展示于晚会现场——“网红”图书馆、代表理想与信念的唐吉坷德雕像、盛夏中的荷花池等悉数出现在大屏幕上,武设之美淋漓尽致。

晚会现场。

   随着音乐响起,开场舞《你最最最重要》劲爆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同学们靓丽的身影、劲爆的舞姿,嗨翻全场,媲美爆款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

开场热舞,燥起来!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这片神州大地上发生了许多不平凡的人和事。我们的祖国,在一次次挑战中成长,我们心中也不由地感叹,祖国的伟大。”歌曲《我爱你,中国》以悠扬的琴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深深得热爱。民舞部带来的《草原汉子》,舞蹈剽悍英武、刚劲有力,尽显蒙古族人民的纯朴、热情,让观者无限神往辽阔的大草原。“与学校时隔九个月的见面,让我们明白好久不见这个词竟是如此美好。”口才部节目《想见你》深情告白武设。

《我爱你,中国》赞美祖国母亲。

《草原汉子》彪悍英武。

《告白》最美武设。   

    迎新晚会怎么能少了我们可爱的“萌新”们,由2020级新同学带来的系列表演:双人拉丁舞、快板、赛马曲、嘻哈说唱……燃爆舞台。这一刻,他们在武设闪光,现场观众为他们疯狂打call!

 

 

“萌新”才艺汇演。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让迷失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合唱团和舞蹈团的同学们老歌新唱,《星星点灯》配上现代风编曲,用浪漫的歌舞点燃梦想。“可爱死啦!”“哇!真厉害。”随着阵阵惊叹,武术协会带来的功夫表演《四面楚歌》,参演的小朋友们翻着筋斗,闪亮登场。一个个小小少林们,功夫了得,俨然一副“武”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可爱又软萌的样子,捕获了不少观众们的心。

 

经典的《星星点灯》,萌萌哒《四面楚歌》。    

    散发东方魅力的《Fallin Flower》和《渔光曲》,前者将扬琴、大鼓、古筝相结合,乐声悠扬,后者则尽显古典旗袍之美。耍宝中还带着一丝酷,口才部同学带来的配音节目,混搭《海绵宝宝》《疯狂动物城》《英雄联盟》节目搞怪又欢乐。还有时装秀《Firework》,礼仪部的学长学姐们踩着音乐的节拍,以迪士尼在逃公主形象走秀,唤醒人们心中最初的童真。一曲《破晓》致敬2020年抗“疫”逆行者们,节目用舞蹈讲述武汉这座英雄之城的抗“疫”点滴,歌颂祖国万众一心驰援武汉的感动一刻,让人不禁泪目。

 

 

神秘的东方魅力。

    在《祖国,我的母亲》歌声中,2020年庆国庆•中秋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台下掌声雷动。

 

晚会圆满落幕。    

    据校团委郭明老师介绍,为了筹备本次晚会,大学生艺术团从新生报到起,便开始着手策划,并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抓紧排练。此外,锦康餐饮和扬子江食品公司还特意为全校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为在校过节的学子们送上一份暖心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