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人次:5840

    本网讯(通讯员 章凌)10月5日上午,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举行座谈会,就共同研究民办高校质量提升与发展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副院长魏湧(左)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俊超(右)现场签约。任京 摄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创会会长、文华学院校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献君,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俊超,院校研究所所长雷洪德;我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董事魏彬,副院长魏湧、张丽娟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参会领导合影。宋荣 摄

    “中国民办高等教育质量提升是未来民办高校发展的关键。”“要推动民办高校研究自己,总结经验、做好规划,共性生存、特性发展。” 座谈会上,刘献君指出,我校艺术特色和国际化办学思路吸引了研究院的关注,研究院将以学校发展为蓝本,共同探索民办高等教育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