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相聚武设 梦想启程——我校喜迎2020级专科新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人次:4731

    本网讯(记者 徐月华 骆金凤)10月10日,伴着秋日的暖阳,我校喜迎2020级专科新生,400余名学子满怀憧憬与梦想,开启了武设新征程。

我校迎来了2020级专科新生。刘恒 摄

    当天上午,在位于学校门口的报道点,各学院迎新帐篷一字排开,工作人员、志愿者、医务人员早早到岗,为新生们的入学提供全方位服务。校门口,工作人员为每位新生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迎新帐篷下,各学院师生为新生及家长耐心解答、仔细引导;大学生活动中心,同学们有序领取军训服;宿舍楼下,志愿者主动帮忙提过行李;校园路上,随处可见的路标、路牌、交通导向图为新生和家长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在学校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让初入校园的新同学感受到了武设大家庭的温暖。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刘恒 摄

    据了解,为了简化新生报到程序,学校进一步完善了数字迎新系统,新生们在入校前,就已通过“完美校园”APP完成了信息填写、报名缴费、办理入住等手续。报到当天,新生们只用再次核对信息,并领取一卡通、军训服等物品,就能快速完成报到手续。

新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领取军训服。吴昆 摄


新生及家长备好生活用品,准备入住。黄高 摄

    “学校很漂亮,学长学姐们很热情,学校氛围也很温馨。”来自环境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新生武悦同学表示,一来到学校就感受到了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让她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望。
    据悉,今年我校共面向湖北、河南、河北、江西、四川和安徽等6个省份录取专科新生400余人,涵盖表演艺术、影视动画、艺术设计、护理、食品营养与卫生5个专业。接下来,专科新生们将陆续进行开学典礼、军训、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有序开启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