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党建共建 共促发展”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人次:3773

    本网讯(记者 熊旸)唱红歌、观短剧、谈党建、促合作……4月27日上午,新华网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汤洪利、内容中心副总监连迅一行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冉春桃、董事魏彬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刘恒 

    汤洪利一行首先来到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与我校领导开展党建座谈交流。会上,冉春桃代表学校对汤洪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学校在党建引领、美育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她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刘恒 摄

    汤洪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华网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新华网与学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以党建共建为纽带,进一步整合资源,在新闻宣传、党建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机制,共促双方协同发展。


新华网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汤洪利介绍新华网基本概况。刘恒 摄

    座谈会后,汤洪利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亚心护理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和时尚设计学院,近距离感受学校浓郁的艺术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体验优质的教学资源。在学校黑匣子剧场,汤洪利一行观看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原创短剧《知了》,通过学生的精彩演绎,共同感悟生命的温度,体会人生的价值。参观中还举行了红歌传唱活动,双方与大学生艺术团学子一同传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同抒发对党的眷眷深情和无限敬意。

 

来宾参观校园。刘恒 摄

在黑匣子剧场观看原创短剧《知了》。刘恒 摄

 

双方与大学生艺术团学子一同传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刘恒 摄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