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楚天都市报】海内外专家齐聚武汉探索生态设计理念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人次:669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肖杨通讯员吴莹)11月17日,“2018国际人才培养平台生态设计论坛”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举行,来自韩国国民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海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生态设计、消费与生产的矛盾、价值观念异化以及消费主义全球化、合理配置资源等热点话题,探索生态设计理念及人才培养路径。
  据了解,生态设计是目前设计领域的主旋律,服装纺织行业对生态环境的破坏是众所周知的,生态设计相对于服装纺织行业是一个严峻问题,在全社会重视生态的思想和环境下,设计也在逐渐地重视和贯穿绿色生态的理念。
  据悉,此次论坛得到了教育部高校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设计教育工作委员会、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的指导,由武汉工业设计协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