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武汉晨报】武汉大三“矮”女生 环球影模摘桂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人次:6695

 

颁奖现场的胡林娜 通讯员熊旸 刘子琦 供图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熊旸 刘子琦)在12月15日北京结束的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来自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大三学生胡林娜,从36名全国佳丽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影视组冠军和最佳影视新星奖两项殊荣。
  此前,胡林娜有过一次模特比赛的经历。在今年夏天的“万达尊宝贝 燃爆世界杯”足球宝贝总决赛中,还是模特“门外汉”的她,意外获得了最佳表演奖,这项殊荣让胡林娜信心大增。
  此次,胡林娜以武汉赛区冠军的身份推选进入北京总决赛。她一度信心满满,但进入彩排现场才发现,自己一米七的身高,是所有选手中最矮的一位。没有了身高的优势,更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模特训练,胡林娜开始对比赛不抱希望。
  “我后来发现,戏剧表演的出身正是自己区别于其他选手的最大优势。”夺冠后的胡林娜说,在才艺展示环节时,其他选手准备的节目都是唱歌跳舞,只有她展示的是自己改编的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她可能在T台走秀上不是最好的选手,但话剧表演是她的强项,自己用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所有评委的目光。
  胡林娜回忆,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会跟着电视剧里的演员学习表演。热爱表演的种子,自小就在她的身体里生根、发芽。直到高中时,她报名参加了一个表演培训班,她是表演课程中第一个哭出来的孩子,她终于发现,自己原来拥有着表演的天赋。在此之前,她曾是一个理科生,然而,热爱表演的她最终进入了现在的大学学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