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大楚网】高校开展趣味体育嘉年华 学生在泡池嗨翻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人次:6058

  一朵朵泡沫从泡沫机中喷射而出,瞬间制造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这是什么情况?”4月11日,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体育嘉年华开幕式上,当校园障碍跑比赛的运动员冲到终点时,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泡泡池。而先到的同学已经在池中拍照狂欢了,“不管那么多了,先‘泡’再说”。

同学们在“泡泡”中自拍。张玉慧 摄

  据了解,作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校园障碍跑比赛的终点站项目,运动员在完成环校园跑后,必须在泡泡池中拍照上传朋友圈才算完成比赛。现场看到,运动员们纷纷在泡泡池中拍照打卡,也有一些同学童心泛滥,将泡泡抹在身边同学脸上、身上,更有同学直呼“太梦幻”,直接躺进泡泡池中……

同学们和泡泡亲密接触。王怡菲 摄

  “还是学校会玩,我以为只是单纯地围绕学校跑一圈,没想到沿途还设置了那么多障碍,最后这个泡泡池真的超乎了我的想象。”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商学院刘荆妮同学表示泡泡池真的太梦幻,自己打卡拍照发的朋友圈,也引来了无数好评与羡慕。

教工运动员也乐在其中。廖璇 摄

  据活动负责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团委郭明老师介绍,学校每年都会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春季则会举办篮球赛、足球赛等球类赛事。继去年加入拔河比赛,今年增加环校园跑项目后,便将所有项目整合成第一届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这也是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了增加比赛的吸引力和参与度,在嘉年华开幕式的环校园跑项目中特意增加了指压板跳绳、打卡泡泡池等趣味项目,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学生参与热情非常高,活动反响也非常不错。

(通讯员 刘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