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我校“生肉空中来福”趣味音乐会火爆上演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人次:12871

        本网讯 (记者 汤美 樊禄芳 郑峦玉)趣味音乐会、波浪集市、趣味游戏……5月11日下午4点半,由我校微线体主办的主题为“生肉空中来福”音乐会在我校八角楼微线体空间精彩上演,“岛”、“香蕉周刊”、“汽车裙”等7支乐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派对。
        活动伊始,“波浪脱口秀”成员表演了精彩的脱口秀,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岛”乐队闪亮登场,带来一曲原创摇滚音乐,活力无限,律动震撼现场。独具特色的“香蕉周刊”乐队,花样玩转摇滚,劲爆音乐配上电吉他弹唱嗨翻全场。

 波浪脱口秀现场。黄思梦 摄

“岛”乐队演唱现场。张意含 摄

“香蕉周刊”乐队演唱现场。黄思梦 摄

        随后,来自湖南长沙,成立于2008年的“汽车裙”乐队也带来了他们的原创摇滚歌曲《地球歌》和《章鱼女孩》,极具韵律感和节奏感,引发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欢呼声不断。“海皮威尔”乐队现场热舞,将音乐节氛围推向高潮。

 “汽车裙”乐队演唱现场。黄思梦 摄

“海皮威尔”乐队演唱现场。黄思梦 摄

        演唱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各类趣味活动,公共天台进行了波浪集市买卖活动,现场摆放了琳琅满目的饰品和服饰,三楼有唱片公司进行唱片售卖和签售,还有“神秘活动”、露天天台DJ音乐播放,以及 “蹦迪”趣味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大家纷纷参与,乐在其中。
        活动主要负责人西门鼓社社长陈俊受访时说:“‘生肉’指的是音乐会的一个系列,‘空中来福’一词的由来,是因为我校微线体露天天台这样一个独特的地方。名字别具一格其实也是体现此次活动中被邀请的7支乐队的独特性。” 他还介绍,举办这样的音乐会,不仅仅是能让大家现场感受带来摇滚音乐,脱口秀的魅力,也是为了将乐队歌手身上所具有的音乐文化带进大家的视野,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现场体会到这种特别的音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