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学长学姐太有才 迎新条幅皮上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人次:17235

    本网讯(记者 肖沫晔)9月8日,校园内布置一新,全校师生热情迎接2018新同学的到来。得一堂、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新拱门气势宏大,各学院办公楼、学生宿舍楼精心装饰,各类迎新展板、横幅、条幅更是随处可见。不少别具一格的的条幅标语深深吸引了新生和家长的眼球。

得一堂门口的迎新拱门。刘恒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标语。李伟 摄

    云集了表演、播音、影视制作等专业人才的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当然要蹭一把暑假大热剧《延禧攻略》的热度,“羡慕你们,学长比傅恒英勇,学姐比璎珞聪慧”。要说自恋,可没人比得上这一群学长学姐了,接着还不忘喜气洋洋地庆贺一番,“恭喜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喜提2018级新生”。

 

艺术设计学院标语。舒信傲 摄

    艺术设计学院巧思妙计,将学院名称融入到横幅标语中,“艺在门楣,术在指尖,设在纸上,计在心中”。办公楼横幅更是深情款款,“艺设遇见你,余生都是你”。艺术设计学院,文艺是你,才情是你,深情也是你,是你,都是你……

 

 

 

信息工程学院标语。李伟 摄

    信息工程学院一改工科生的“呆子”形象,标语既用到了专业术语和当前最火的“skr”,还生动打趣信息工程学院男女生比例严重失调问题,一句温柔的“七个男生呵护你”,顿感“直男”变“暖男”。为你们点赞,skr~skr~

亚心护理学院标语。舒信傲 摄

    今年新开设的亚心护理学院标语简单有趣又温情,脑洞大开的铺垫一句“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而这是一条迎新的横幅”,让人顿时忍俊不禁,接下来却是温暖的表白,“无论你是哪里人,都是亚心心上人”。心上人们,快到怀抱里来吧!

商学院标语。张意含 摄

    商学院化身某宝客服“亲,你已被商学院签收,请五星好评哦”,真不愧是学贸易、学物流的好孩子呀!旁边的条幅也忍不住自白“自从我被挂上去晒了这么多天后,终于等到了你们”,萌新们,你们还不来,条幅都要被晒坏了哟!

秋实楼标语。李伟 摄

    还有自信心爆棚的秋实楼,更是直接喊出“华科武大我们不怕,考上武设一样伟大”,还不忘调侃一句“我妈说了,我和对象都必须是武设的”,不得不说每个小可爱都是最棒的,你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新生小陈说:“早就听说大学里面思想比较开放,但是也没有想到我们的学姐学长脑洞这么大,真是略有点吃了一‘鲸’。不过还蛮惊喜的,连标语都写的这么有趣,估计以后的大学生活也会很有意思,我非常期待!”

    据校团委郭明老师介绍,以往学校的迎新横幅还是比较多的写一些欢迎辞和寄语给新生,最近几年学生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写出不少接地气的标语走红网络,尽管不是传统的标语写法,但只要是正面的、学生喜欢的,我们都会积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