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男子400米决赛:他们包揽了奖杯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人次:10233

  本网讯(记者 刘子琦 李鋆雪)10月26日下午两点半,男子400米决赛在观众热烈的呐喊中拉开序幕。各队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比赛过程异常激烈。
  据悉,当天男子400米决赛分为四组,枪声响起,健儿们犹如离弦的弓箭,飞奔而去。在比赛中,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选手表现突出,该院任德强起跑即以绝对优势领先,张鑫和杨宇森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任德强夺得冠军、张鑫和杨宇森分获亚军和季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包揽了该项目的所有奖项。

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起跑。邹文华 摄

  记者了解到,任德强经过一天的多项比赛,身体已经很疲倦了,但是他认为这是团队的荣誉,必须为学院争光,所以一直在坚持完成比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参加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项目中,他们不仅获得冠军,而且还打破了该项目的学校运动会记录。

冠军任德强拼尽全力冲向终点。邹文华 摄

亚军张鑫奔跑在赛道上。邹文华 摄

  谈到夺冠的心得时,任德强表示:“小时候经常运动,所以身体素质很好,但是在运动会上不仅需要充沛的体力,更需要良好的心态。运动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明年还会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