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十年有幸 未来可期” 大学生通讯社年度表彰大会暨社庆晚会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人次:10815

   本网讯(记者 刘子琦 常冰杰 洪盈盈 李怡科12月8日晚,大学生通讯社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十周年社庆晚会在学校咏归小礼堂倾情呈现。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和各校级组织负责人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大学生通讯社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十周年社庆晚会现场。李伟 摄

    在现场,首先召开大学生通讯社2018年度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社内优秀学生干部10名、优秀记者15名、优秀个人10名和突出贡献奖10名。校宣传部副部长邹荣为受表彰的成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宣传部副部长邹荣为获得表彰学生颁奖。李伟 摄

   大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肖沫晔在现场表达了对受表彰成员的鼓励的认可,同时表示,“大学生通讯社成立十年来,有许多优秀的成员为之付出,希望未来能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一段简短的视频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大学生通讯社的十年发展之路,校宣传部的老师们和历届社长通过视频向大学生通讯社成立十周年表示祝福。在声声期许和阵阵掌声中,大学生通讯社十周年社庆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张玉慧 摄

    晚会上,各部门成员各展才艺,摄影部张唐婧子的一段性感独舞《whistle》让观众看到了摄影镜头背后不一样的她;采编部一曲唯美的古风舞蹈《礼仪之邦+恋人心》让人沉醉,她们回眸浅笑、玉袖生风、裙裾蹁跹,正是“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

 

采编部副部集体时装秀。李伟 摄

摄影部张唐婧子独舞《whistle》。张玉慧  摄

采编部舞蹈《礼仪之邦+恋人心》。李伟 摄

宣策部和采编部歌伴舞《阳光宅男》。张玉慧 摄

    男生独舞《老爸》惊艳全场,演员用扎实的舞蹈基础、灵动的舞姿舞出了对父亲深切的爱;三名同学的吉他弹唱歌曲《平凡之路》歌声清澈,仿佛诉说着大学生通讯社十年来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

宣策部小品《装鳖的人》。李伟 摄

摄影部和宣策部歌曲《后来》。张玉慧 摄

采编部小品《非诚不找》。李伟 摄

男生独舞《老爸》。张玉慧 摄

    此外,还有各部门带来的搞笑小品《非诚不找》《装鳖的人》和《同学会》,以幽默夸张的表演把社会上的奇闻轶事搬到舞台,为同学们带来欢笑。

在场老师和大学生通讯社成员们在现场合影留念。张玉慧 摄

    晚上十点,大学生通讯社十周年晚会伴随着歌舞声和笑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