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成龙院长在武设的“日记”(图)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人次:9495

    本网讯(记者 郑峦玉)6月19日,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院长成龙来到学校,为他的第一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他还走进校园各处,与校领导畅谈人才培养、指导师生们课堂教学、参观毕业生作品展。

    成龙院长当天行程满满,下面,就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去看看成龙院长这天的“日记”。

    上午9点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子上台分享他们在成龙院长剧组实习时的点滴故事。

    看!我们的成龙院长来了! 

    “如果可以回到童年,我还想再好好读书”,成龙院长勉励同学们毕业之后要把握机会继续学习。

    “我从童星做起,到特约演员、死尸、小武行、中武行、大武行……中间受过的苦,你们无法想象。”成龙院长动情地回忆起自己的从影之路。

    成龙院长感叹现在的同学太幸福了,并现场@丝雨“我们一抽奖就找她”。他还叮嘱同学们要不忘母校,常回来看看。

    现场短片讲述成龙院长的三个梦想:中国电影人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印记、所有孩子都能上学、世界和平。

    成龙院长邀请同学们参加今年7月份在山西大同举行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成龙院长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册。

    成龙院长与毕业生们亲切合影。

    11点,成龙院长来到学校毕业典礼现场,为现场1500余名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11点半,成龙院长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与校领导会谈。

    成龙在会上表示,非常愿意把剧组中的服装、舞台、剧务等工作交给学生们去实践完成。

    下午1点30分,成龙院长先后来到希言楼、明德楼,参观表演、动画、数媒等专业的课堂教学,愉快地对师生创作团队说,"《成龙历险记》第四季就交给你们去做。"

 

    成龙院长来到咏归楼2019室参观同学们的舞蹈表演,点评时对同学们说到:“表演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为了做你想做的事情,做好你该做的事情。”

 

    成龙院长来到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办公室,在现场,成龙院长收到了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纪念册,纪念册上有2019届毕业生的集体签名。

    下午两点半,成龙院长来到美术馆参观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

    成龙院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每一位同学的作品,并拿出手机拍照,“我要拿回去和我的朋友分享”。

    下午3点,成龙院长在武设的行程结束了。“院长,欢迎您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