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飞跃”腾空——信息工程学院乐绪超蝉联女子跳远冠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人次:4902

    本网讯(记者 郭钰滢 余豪 )11月5日上午九点半,校运会女子三级跳远在田径场举行。我校女子三级跳远记录保持者,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乐绪超同学以4米40的佳绩蝉联该项目冠军。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传出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预备,开始跳!”老师一挥手,只见乐绪超弓着腰,双手紧握拳头,两眼盯着前方。突然,她猛地一甩头,迈开大步,一阵箭走如飞的狂跑,速度愈来愈快,一转眼就到达了踩板,猛地一跃,两腿向前伸展,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落在了松软软的沙子里,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引来观赛师生的阵阵惊叹。

乐绪超以4米40的佳绩蝉联冠军。汤昊霖 摄

    乐绪超是我校女子三级跳远的记录保持者,在预赛中以4米26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渐入佳境的乐绪超同学更是所向披靡,4米34、4米40……最终以4米40的成绩成功卫冕。赛后,乐绪超却表示对于自己本次比赛成绩并不满意,将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更进一步。

记者采访乐绪超。汤昊霖 摄

    此外,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田丽和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王玉婷分别以4米34、4米16的佳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