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刷新记录!校运会男子800米成绩再创新高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人次:6263

    本网讯(记者 陈思语 欧阳顺)11月5日上午,校运会男子800米记录被打破!商学院曲星磊以2分19秒45的成绩创下新高!
    11时许,男子800米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已做好起跑准备,左腿向前屈伸着,右脚向后伸直蹬着跑道,双手一前一后自然弯曲于胸前,身子微微俯下,蓄势待发。裁判员一声令下,余音还未消尽,运动员已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运动员们奋力奔跑。王行 摄

    800米,比的不仅是速度,更重要的是体力和耐力。随着比赛的进行和体力的下降,运动员们之间的距离在逐渐拉大,虽然一个个汗流浃背,但仍然坚持不懈的向着终点进发。
    赛后,曲星磊对记者表示,“当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冲向终点,为学院争夺荣誉。”汗水打湿脊背,疲惫爬满全身,他依旧咬紧牙关,努力奔跑。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他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田径场,是为他搭建的舞台。到了冲刺阶段,曲星磊奋力加速跑向终点,最终以2分19秒45秒的成绩刷新了我校男子800米长跑记录,并一举斩获冠军。

曲星磊以2分19秒45的成绩创下新高。王行 摄

    据悉,本届男子800米比赛,亚军由信息工程学院的洪鑫伟摘得,季军由环境设计学院的邵诗洋收入囊中。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