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长途慢慢,为你喝彩 ——冠亚季军全部刷新校记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人次:19095

    本网讯(记者 黄鼎盟 黎琴 雷倩琳 陈玥珺)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绿茵场上,喧腾鼎沸。11月9日下午,我校女子1500米决赛开赛,来自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运动员卢丽樱以6分12秒的成绩荣获该项目冠军,商学院运动员明晨和刘星熠分别摘得亚军、季军,冠亚季军全部刷新学校记录。
    微风拂过,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观众慢慢聚集。赛前,参赛选手们在起点整装待发,全神贯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奋力迈开双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留下一道道潇洒的背影。

参赛选手奋力奔跑。潘子杰 摄

    一圈、两圈、三圈,她们逐渐减缓速度,体力慢慢耗尽,呼吸越来越沉,但她们依然执着向前,眼神充满信心。当裁判通知最后一圈时,运动健儿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加大步伐,加快脚步,向前冲刺,加油声响彻全场,卢丽樱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率先冲向终点。

卢丽樱开心领跑中。仇禹森 摄

    1500米既是对运动员耐力的考验,更是对运动员毅力的磨炼。据了解,卢丽樱平时就有跑步的习惯,为此次比赛,她做了充足的准备,每天为自己多加三公里练习,不断突破自我。她表示,“长跑是一件快乐的事,训练时不能将它当成任务去完成,要全身心投入,去感受长跑带来的乐趣。”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