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题专栏
活力无限 悦动武设——记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嘉年华校内障碍跑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人次:8008

       本网讯  为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4月1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校内障碍跑活动,全校教职工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枪响,参赛教职工按照预先设计的路线,进行校内环跑,在得一堂、足球场、图书馆、水泥篮球场等地点完成相应的体育活动,展开了一场耐力与速度的比拼。别看老师们在课堂上沉稳内敛,不苟言笑,运动起来却是个个矫健敏捷,英姿飒爽。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每位老师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当中,挥洒拼搏的汗水,收获运动的快乐。最终,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何高翔、保卫处杨帆、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陈思老师获得这个项目的前三名。
    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活动,我校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地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