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题专栏
团结进取 激情绽放——记我校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人次:8827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10月25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院两级领导和来自各工会小组共计240多人参赛观赛。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学工招就处、环境设计学院等七支队伍,获得了四个项目的冠亚军。

    上午9时30分,教工运动会准时开始。经过简单的热身准备后,各代表队运动员立即奔赴各项赛事的指定区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比赛。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趣味横生。车轮滚滚、珠行万里等趣味项目引来赛场上笑声不断、喝彩不断。翻山越岭、集体跳绳比赛参赛选手更是互不相让,呐喊助威声响彻赛场。老师们充分发挥竞技水平,精彩回合不断上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角逐,各项比赛项目顺利结束,教职工运动员们更是取得骄人成绩。最终, 学工招就处代表队、环境设计学院代表队获翻山越岭项目的冠亚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获车轮滚滚项目的冠亚军;后勤保卫处代表队和学工招就处代表队获珠行万里项目的冠亚军;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和亚心护理学院联合代表队、教务处代表队获集体跳绳项目的冠亚军。

   

    举办职工运动会,既是实现教职工整体素质协调发展的根本要求,也是弘扬武设文化,凝聚发展合力的具体实践。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目前正在武汉火热举行中,全城上下都沉浸于运动拼搏的氛围之中,在此之际,武设教职工运动会处处彰显了各代表队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各位老师用热情的体育竞技方式向武汉军运会致敬。愿武设的明天更好,愿武汉的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