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人次:897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璇)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2018年5月17日,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本次到场的10家企业,主要面向18届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在校学生提供了包括室内设计师助理、施工员、策划师助理、景观设计师助理等近155个就业岗位。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更为谨慎。认真聆听了解,小心翼翼递上的简历,都带着一份自己的梦想。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在此祝愿18届毕业生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