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设计学院第四届“求职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人次:10573

    本网讯(通讯员  黄俊杰)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搭建学生与知名企业、专家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求职技能训练营”系列活动。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蕾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11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求职技能训练营”开营式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环境设计学院邀请了湖北红杏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市品质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人事行政总监及苏航、吴晶两位资深就业指导老师给学生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分享会上,两位人力总监分别对环境设计、园林、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行业形势、就业方向和职场规划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两位就业指导老师分别给学生们讲述了简历撰写、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等求职技能。

指导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最后一天,我院毕业生辅导员黄俊杰、王玥老师带领了41名毕业生前往武汉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参观,实地了解到施工工艺和材料的选配,紧密结合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所学。随后在现场进行了模拟招聘,使学生们真正意义上从教室的学习走向了求职的现场。

同学们走访企业考察参观

    此次活动让环境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求职技能训练营”里学习到了很多实际运用的知识,并期待能在今后的求职上能运用上学习到的技能,能顺利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