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设计专升本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人次:4019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湖北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引导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了解相关升学政策,提高学生学习意识,明确升学目标,充分调动学生专升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环境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4:30分,开展艺术设计专升本的线上动员大会。2021届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闯主持。

    会上,李闯老师主要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考试的科目、报考时间、报名过程中需要重视的几个步骤以及后续关键的几个时间节点,并在线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我校专升本考试的认可度很高,也一直期待着通过升学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李闯老师也鼓励大家积极备考,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的迎接考试的到来。

    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在今年九月与艺术设计的各位同学再次相会。

            ——环境设计学院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