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优秀教师特辑 | 环境设计系:易畅雾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人次:4358

教师介绍

    易畅雾,讲师,专业基础课程组

    201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同年9月进入高校任教,加入环境设计学院课程改革小组,参与完成“2+2”教学改革中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体系的建立,并完成《空间设计》、《设计基础》大纲编写。主要承担的教学任务有《空间设计》、《小型建筑设计》、《设计基础》、《外部空间设计》等基础课程。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主观能动性,锻炼学生自我表达能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课堂上通过互动的方式提高学生的自信心,让更多的学生有自我展示的机会。

    任教期间发表过多篇教学和专业论文;参与指导大学生实训项目;指导学生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个人作品在2019年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获得金奖;参与过武汉市轨道交通七号线螃蟹岬站、八号线王家墩东站文化墙设计等实际项目。

研究方向

    公共空间设计、室内设计

指导学生专业课程作品展示

优秀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