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优秀教师特辑|环境设计系:范思佳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人次:5013

教师介绍

    范思佳,讲师,专业基础课程组教师

    范思佳,湖北襄阳人。本科及硕士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进校任职前对接及参与多项设计项目,如云南澄川高速公路隧道景观设计、罗田天堂湖生态景区设计、武汉南山怡养老公寓外立面改造及景观设计、南昌地铁八一广场站壁画设计、武汉汉口火车站献血站室内设计等,在设计实践中,积累经验。

    2018年入校就职以来,致力于基础教学平台的搭建工作,加入课程改革小组,协作完成学院“2+2”教学改革中前两年的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平台搭建工作。主要承担《工程制图》、《空间设计》、《设计基础》、《小型建筑设计》、《外部空间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工作中,注重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提升个人魅力;确定研究方向、潜心研究;积极参与实践项目,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理论联系实践,提高教学能力;创造条件,实施多样化教学。在校期间,主持教研项目一项,参与教研项目一项,发表论文两篇,2018年度、2019年度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上课现场照片

指导学生专业基础课程作业展示

 

指导毕业设计作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