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人次:3887

    10月25日上午,环境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谢曦临书记主持,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叶砚蒇副院长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体安排,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增强担当责任意识。
    左苍峰副院长表示希望各小组在制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计划时,把工作任务详细分解落实到每位教师,切实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
    蒲军副院长要求各小组要按照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单位支撑材料建设指导目录》,将材料做细、做规范,尽量做到少返工、不返工。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强调,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教职员工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按照学校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力量,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