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促建|环境设计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人次:3509

    2021年11月4日中午,环境设计学院于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会议,并举行评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冉春桃,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龚少平,副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光照、徐拥华,纪委书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峰等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党总支书记、评建工作小组组长谢曦临,副院长、评建工作小组副组长叶砚蒇、蒲军、左苍峰及工作小组成员出席签订仪式。会议由徐拥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叶砚蒇副院长根据学校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对环境设计学院办学思路、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叶砚蒇副院长对评建工作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对我院汇报情况进行探讨,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法。

    随后,冉春桃书记对我院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我院进一步推进学院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作出指示:学院要把握内涵,进一步总结凝炼,突出优势和特色,形成有亮点的学院品牌,要对标规范,围绕各级指标完善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发展和评估评建工作。

 

(冉春桃书记对我院评建工作作出指示)

   

    最后,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龚少平,我院党总支书记、评建工作小组组长谢曦临,我院副院长、评建工作小组副组长叶砚蒇共同签订了评建工作任务书。

     

(评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现场)

   

    下个阶段,我院将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逐项推进工作,确保学院评估评建工作达到合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