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母校喊你来登记校友信息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人次:3129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

 

 

    那一年,我们满怀憧憬,由五湖四海相聚于此,这里是我们不能忘记的地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在这里我们留下了人生难以忘却的足迹,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与宝贵的友情。分别多年后的今天,为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我院特此开展有奖信息登记活动,诚邀校友们分享毕业后的人生,紧密与母校活动说明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0日至2022年3月31日。

二、 填写规则

1. 在信息登记前,网站将提示您填写真实姓名、入学时间等相关信息。

2. 本次活动仅限环境设计学院往届校友参与,只有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后才有资格参与后续抽奖活动。主办单位环境设计学院将对填写的信息严格保密。

3. 本次信息登记将以问卷星的形式开展,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参加。

三、 奖励方式

1. 在活动时间截止后,对参与者进行随机抽奖。

2. 获奖名单将在本公众号平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