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环境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顺利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人次:3473

    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境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毕业设计工作虽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师生们积极应对,及时解决因疫情带来的问题,有序推进毕业设计工作。

 

 

 

 

    3月16日及3月30日,环境设计系本科、专升本、专科室内艺术设计相继通过“云端”完成了2022年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作为毕业设计的重要环节之一,中期检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通过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

 

 

 

 

    综合前期的开题答辩和指导教师意见,结合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文件,环境设计系对毕业设计中存在突出问题的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在一周內完成整改。对不设计进度不达标的学生再次进行线上答辩,学生们将现阶段完成的设计内容和修改情况进行汇报陈述,着重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专业教师主要就设计内容、质量和完成进度把关点评,整体上对学生们在内容和进度上的提高给予肯定,要求个别同学加快进度和提高质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保证任务和要求不变的前提下,将现场答辩迁移至线上进行,面对镜头,学生克服紧张和不适应,老师们隔空点评,学生反馈及时,表述流畅,直观便捷。环境设计系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按照进度要求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