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召开“一院一品”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人次:3510

    6月2日,我院“一院一品”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环境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副院长左苍峰、总支委员及各系部主任、分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叶砚蒇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宣读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二级学院(部)“一院一品”建设工作的通知》通知,并强调我院应紧密结合各专业的特色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总结各专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创建我院特色品牌。

    党总支书记谢曦临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院一品”建设工作,全院上下必须要统一认识,虽然各系部、办公室分工不同,但都要围绕学院的这一个品牌进行深化建设,务必认真总结凝练学院的办学特色,凸显亮点,擦亮具有专业特色的学院品牌。

    会上,各系部主任分别围绕“一院一品”建设工作要求进行探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