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促建|环境设计学院携手武汉融合至美文化共同研讨校企合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人次:2867

    2022年7月6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副校长陈顺安、环境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叶砚蒇、副院长左苍峰、环境设计系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倪晓静,共赴武汉融合至美文化参观调研。公司负责人陈小龙董事长、市场部经理刘畅等一同参与研讨,并重点带领参观该公司1500平方的大型样品及材料成品展厅及公司代表性地铁及旧城改造项目《南充三公街旧城改造》。

 

 

    武汉融合至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武汉地铁艺术品优化平台成长起来的专业艺术工程服务团队,长期致力于公共艺术空间作品的探索与创作。

 

 

 

 

    近几年,该公司成立了数据化雕塑研究中心,重点对新材料进行研发,从基础的线条浮雕到多层次材料结合应用,博物馆文物复原数据技术开发,充分发挥设计的想象。双方深度交流,期望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学院材料实验室共建等校企合作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目前我院专业对应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