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喜报|环境设计学院师生于第十届未来设计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人次:2736

 

    近日,“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省级赛获奖名单已揭晓。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

    恭贺我院教师及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其中叶砚蒇和和张娜老师的设计作品《红安校区教学楼设计》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作品荣获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五组,三等奖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