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人次:3530

    本网讯(记者 余云9月29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在公共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一贯重要性,安排部署加强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

    公共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执行院长谢跃做总结发言。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宣传部部长邹荣出席会议。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做了具体要求。吴茜在讲话中,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基于学院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以下要求:

    全院教师要认真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把准则转化为教师日常行动标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年终考核标准,实行一票否决制;各系部工作会议组织学习《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公共艺术学院调课、停课、代课管理制度》、《公共艺术学院教师教学行为规范》强化教学神圣、课堂神圣的意识;本学期严格强化和落实“考勤周报制”、“课堂重修预警制”的管理和执行。

    此次会议帮助公共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廓清了思想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完善了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方面,制定务实举措,打造有道德、有专业教师团队,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