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促建 | 公共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人次:3314

   本网讯(记者 易千2021年11月4日上午,公共艺术学院在九思楼学院会议区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副校长蔡光照、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峰等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共艺术学院评建工作组全体组员及我院教职工代表出席并见证签订仪式。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拥华主持。

图1 公共艺术学院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工作汇报。程晓萍 摄

   会议伊始,公共艺术学院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特色教育、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带头人现状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教授就学院评估工作做了发言。

   汇报结束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对我院汇报的现状、问题和思考进行了深入反馈与热烈讨论。

   随后,龚少平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影响的认识。他希望每位教职员工能够迅速进入到“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员出力”的评建工作状态,以此振作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图2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长龚少平发言。李鹏飞 摄

   紧接着,冉春桃书记对学院工作汇报做出了肯定,并指出我院教师团队精神状态饱满,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学院汇报有高度、有理念、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创新、有激情,同时提出了4点要求:定位要准确、进度要确保、特色要突显、标准要规范。

图3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春桃提出工作要求。李鹏飞 摄

   最后,学校校长龚少平、我院执行院长谢跃教授和学院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教授一同签订了评建工作任务书。仪式现场,掌声不断,我院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教学评估工作。

图4 现场签订评建工作任务书。程晓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