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公共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人次:3387

   本网讯(记者 刘艺在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作为当代青年人,应该把这次中央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将小我融入大我。

   2021年12月13日,湖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书记蔡骁龙老师走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带领学生党员探讨党史与六中全会精神。

公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主持。

   在活动中,蔡骁龙老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主题。他强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一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蔡骁龙老师将党史与最近火热的影视作品等结合,向学生党员讲解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等事例。

湖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书记蔡骁龙授课现场。

   活动最后,蔡骁龙老师强调让学生党员课下认真学习党史和相关党知识,关注关于党政策的重要消息与了解最新政策。

   本次党课活动,学生党员积极跟随蔡骁龙老师学习,并使党的纲领深入人心。充分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为学生党员指明了学习工作方向,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的发展路线的认同感,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认真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