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喜报 | 我院师生荣获多项“致美奖学金”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人次:3394

    本网讯(记者 陆春莹在教育部加快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推行美育,提升美育,推动湖北省艺术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湖北省艺术人才发掘机制,激发高校艺术专业学生的学术创作,鼓励高校培养高质量艺术人才,2019年湖北美术学院联合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和多家企业、艺术机构,将“专业奖学金”活动全面升级:以“笃学、创新、传承、未来”为核心观念,旨在构建学科内涵式发展、培养拔尖创新艺术人才,为湖北省高校艺术专业师生提供一个面向社会的教学成果展示和学术思想交流的专业平台。

    经湖北美术学院与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严格筛选,我院荣获3项2020年“致美奖学金”,其中绘画类优秀奖1项,设计类优秀奖2项,并在2021年“致美奖学金”中再次斩获佳绩,共有七项突出重围,入选获奖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图1:公共艺术学院致美奖学金入选及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