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艺术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人次:3287

   本网讯(记者 田原 郝露)2022年1月14日上午11点,公共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及各系部取得的成绩,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并对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奖的教师进行表彰。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陆超,各系、部、中心主任及全体教师与会。

2021公共艺术学院学年工作总结报告(部分内容)

   大会伊始,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教授对2021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2021年是公共艺术学院独立运行的开局之年,也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开启之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成立了4系1部2中心2办公室,即视觉设计系、媒体传播系、产品设计系、公共艺术系、基础课部、公共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公共艺术研究中心、教学办公室和学工办公室。在党建工作方面,公共艺术学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展”,广泛推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方面,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学院进一步规范了教学档案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举办教学成果线上线下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专业建设活动方面,公共艺术学院作为支持单位之一,成功举办了“百分百”东湖国际生态雕塑双年展活动,并被授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院校”。学术会议方面,学院开展公共艺术的理论与实践系列讲座《公共艺术讲坛》,组织“艺·视·界”专业考察和基础写生展,“共融”主题毕业作品展。表彰奖励方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核心课程《书籍装帧》和《包装设计》被湖北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艺术设计基础教研组和设计造型实验教研组被湖北省教育厅评定为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学生工作方面,学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举办多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院学生在运动会、体育嘉年华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率目标。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随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吴茜院长的总结很全面,公共艺术学院过去一年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学院成立一年来,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影响逐步扩大。虽然传统的教学方式作用很大,但互联网的发展对公共艺术的各个专业影响也很大,教师要不断地提升自己,持续学习。学院的各专业要相互打通,教师要思考如何把专业融入社会,如何把公共艺术变成名副其实的“公共”艺术。现在我们正处于最好的时代,各位教师也正处于最好的年纪,希望教师未来发展越走越宽,学生发展越来越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着,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教授宣读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结果,及2021年度就业工作优秀奖、就业工作特别贡献奖和就业先进个人,并分别由院长助理陆超、执行院长谢跃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分别为以上获奖教职工颁奖。

公共艺术学院获奖教职工合影

   会议最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常务副院长吴茜教授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并宣布公共艺术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