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促合作 强实践|广告人文化集团及中顺洁柔企业代表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人次:2698

    7月7日下午,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王晓鹿,市场主管刘宝轩,中顺洁柔生活用纸品牌总监王凡,品牌传播经理蔡云申等一行人赴我校展开了深度交流。

    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戴嫚,视觉传达设计系副系主任郑璇,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尚妍,融媒体教研室主任郑雨雪,骨干教师张楠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双方在公共艺术学院会议室展开了会谈。

校企协三方交流人员

 

    会上,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对广告人文化集团及中顺洁柔企业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交流旨在深入了解企业及协会的发展需求,以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协交流,共同保障多方合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交流分享

 

    随后,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王晓鹿表达了协会创新性发展的思路,在发展中寻求变化,以期学院奖的长久发展。

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王晓鹿交流分享

 

    中顺洁柔生活用纸品牌总监王凡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以及企业需求等方面内容做了介绍。

中顺洁柔生活用纸品牌总监王凡交流分享

 

中顺洁柔生活用纸品牌传播经理蔡云申交流分享

 

    交流中,三方重点围绕合作目的、合作需求、合作形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戴嫚,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尚妍从课程模式、合作成果、合作经验等角度讲解了公共艺术学院在实践教学与合作上的优势,能够有效实现企业需求与学院教学的良好对接。

视觉设计系主任戴嫚交流分享

 

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尚妍交流分享

 

    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进一步表示,校企协三方合作需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人才共享、协同创新的发展原则,以赛事及新型合作模式为抓手,共同实现精神目的层次的统一。

    公共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本次座谈是企业、协会与学院之间的一次更深层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