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在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人次:9237

    本网讯(记者 李宇琦5月10日晚,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我院带来合唱曲目是《绒花》和《打起手鼓唱起歌》。“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漓漓鲜血染红它。”像诗一般的歌词,加上优美的旋律,整个演出过程耐人寻味。

    在舞台上,指挥身着红色长裙,女生身穿水蓝色礼服;男生统一的白衬衫、黑领结,挺拔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风采,他们伴随着空灵动人的歌声及掌声完成表演,最终以90.9分的成绩荣获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二等奖。

    本次代表我院参赛的代表全部来自于2017级优秀团员,为了准备这5五分钟的表演,同学和老师们利用两周的中午休息时间排练,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克服困难、坚持拼搏的精神正彰显了我院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