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两院携手带求职毕业生前往湖北浩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人次:8605

    11月13日上午,我校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和商学院一行前往湖北浩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其中食生院院长刘子铎、副院长李文芳、副院长邱朝坤、分团委书记周津老师、商学院四位领导老师带着在本月初应聘了该公司的12名准毕业生一同前往

   本次校企交流受到了企业雷钢副总经理及团队人员热情接待,首先该企业通过宣传栏和PPT等方式对企业发展历程、研发优势、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硬件及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等做详细介绍,并展示了企业团队风采。了解到企业以 “质量第一,销量第二,利润第三” 为经营理念和获得“三丁酸甘油酯作为饲料添加剂的应用”、“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等十余项发明专利等等相关企业荣誉且具备专家指导。

    随后在企业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质量中心与科研中心和生产厂区,让前往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途中,邱院长和校友员工进行了科研技术方面洽谈。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公司发展”、“人才计划”、“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座谈会议。雷总、两位院长分别介绍企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刘院长对企业的创新与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校企合作。为让企业对应届毕业生有更好的了解,商学院胡院长对学生目前所具备能力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会后我院三名在本企业就业的校友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讲述了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对毕业生加入企业团队和有关入职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就业途径,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校企合作意向打下良好基础,促进了双方持续输送人才和提供岗位的双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