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铎 为学院党员老师讲党课——“做新形势下合格党员”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人次:7568

    本网讯(通讯员  罗璇)1月3日下午14:00,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这次主题党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铎主讲党课,主题为“做新形势下合格党员”,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子铎首先传达了华中农业大学程华东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中对于全国教育大会的研读体会。接着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靠谁培养人?”谈了教育工作者育人的基本要求。刘子铎指出:育人应该先树人,通过对生命之德、功名之德、国家之德、社会之德、世界之德这“五德”的深刻阐述,告诫大家德应该贯穿教学的始终。

    党课中,刘子铎书记还和教职工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保持高校教师政治底线基本要求的“红七条”以及新下发的《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文件。

    最后,刘子铎书记传达了12月29日教育厅来校的相关会议精神。着重从放假前、寒假期间、开学后几个时间节点布置了相关工作,提出安全应该放在工作首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