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人次:5785

    本网讯(通讯员 冯卓)为保障我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在校最后两月相关工作。 5月5日上午11:00,我院于临湖轩B306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我院副院长李文芳、各毕业班班主任及我院就业联系人招生就业处罗中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芳院长首先通报了截至5月4日学院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率、及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向班主任老师们解读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布置了近期毕业生返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毕业生安全、毕业生特殊群体关注等相关工作。随后各班主任逐一汇报本班级就业情况及班级下阶段工作的安排,重点关注学生的就业安全及心理,切实关心关注每一名毕业生。

    李文芳院长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她重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提升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班级就业。通过谈心谈话,走访毕业生宿舍等工作,了解目前本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阶段学生个人安排,做好对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二、要切实加强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对挂科较多学生、“双困”毕业生、考研失利学生、毕业季心理有波动的学生要加强关注关心;

   三、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跟踪和教育工作。严格毕业生请假审批制度,对每一名离校外出实习或者求职的学生做到专人联系反馈,确保安全。同时要求毕业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对就业工作的指导,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